Thursday, July 7, 2011

20110616關鍵時刻之第51區?(Area 51)

Part 1 of 4


Part 2 of 4


Part 3 of 4


Part 4 of 4

Video owned by 關鍵時刻

World most Dangerous walk path ...

動物星球頻道【真實美人魚:科學的假設】Animal Planet ~ Truth of Mermaids

2011-6-9關鍵時刻 : 真實美人魚:科學的假設

這是 迪馬博士於1991年在「南非」外海撈獲的 "類似人魚骨骸",由於當地、當時美國和南非有演習活動,根據調查得知有一個聲納壞掉產生了爆炸現象,致使附近很多魚類在那樣的情況下死亡。當時在附近補撈到一條大白鯊魚­,就在剖開大白鯊魚肚之後發現了很多不明的屍塊。後來迪馬博士前往南非的一所大學,找了一位「人類學研究專家」來共同研究並進行復原,經過斷層掃瞄之後有了很嚇人的發現,­這一種生物可能和人類有很親的血緣關係。



把所有資料做一個「復原圖」之後,才科學假設這一種海中不明生物和人類可能有很親的血緣關係。因為臉型非常貌似「納美人」的不明生物,他的眼窩很深有共鳴腔(可以發出很強­的生物聲納作為溝通之用)、靠手游泳、骨盆腔底下有兩條腿的構造(曾經在海底是用腳走路的),這是很值得地球人類瞭解、研究、及傳遞的新資訊.......在此分享給大家­。


Video owned by 關鍵時刻

Spotted #16 : A body of mermaid 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