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ugust 31, 2008

放輕鬆,隨性做:《The Pop-up Book of Sex》

古有云:食色性也。簡單地說就是:飲食,男女,乃人之天性。

只是古人說的「色」是用在傳宗接代的「正色」。但大家用膝蓋想也知道,除非是性冷感,不然怎麼可能只在想生小孩時才「嘿咻」咧。尤其自稱為靈長類動物的我們,嘿咻除了繁衍後代之外,更多時候是拿來休閒娛樂,不但要做得多、做得好還要做得開心又愉快。其他種類的動物可能一輩子只用一種姿勢嘿咻,但身為人類當然不能故步自封。不過,沒有人一生下來就是高手,在實際演練之前也得看一些參考資料。

所以古代有春宮圖,現代有A片。當然你可能會說前者你找不到,後者販售的地方你根本害羞到不敢接近(而且你女朋還會瞪你…)。但是你真的很想精益求精,該怎麼辦呢?

喔,Harper Entertainment聽到大家的心聲,在2006年推出了這本寓教於樂的好書,準備讓你的另一半為你的勤學不倦「叫好」。

這當然不是第一本以「性」為題材的立體書,2003年的時候Stewart, Tabori and Chang就出了一本以Kama Sutra為題材的立體書《The Pop-Up Kama Sutra》(而且還出了兩本)。

Kama是印度的愛神,Sutra 是手冊、指南的意思。Kama Surta of Vateyayana 是八世紀印度的一本哲學與心理學的書。書中講述以各種技巧及素材來提昇感官與性愛的歡愉程度,而使精神與肉體均能昇華到極點…簡單的說就是嘿咻的教戰手冊。這本書洋洋灑灑寫了48頁,不過只有6頁作成立體。而且老實說,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印度人練瑜珈筋骨比較柔軟,裡面介紹的眾多技術,我個人覺得只有體操選手才做得到。





這本書的內容大部分是對古老文獻的說明,我個人覺得它的有趣在於圖片本身的「不可思議」






不是所有人都喜歡挑戰人體極限(就算是太陽馬戲團的團員也不用這麼累吧!),有些人只想讓嘿咻有趣一點。

古印度人的層次太高,相較之下由Harper Entertainment出版的《The Pop up Book of Sex》就平易近人多了。


本書收錄了精選的場景,無論是室內還是室外,平地還是天空。你曾經幻想過的內容,作者通通做出來給你看,還附加詳細的文字說明,你只需要動動你的小手,翻翻拉拉裡頭的小機關,就可以了解實際執行時的狀態。以立體書愛好者的眼光看來,這也是本製作地相當有誠意的作品。當成禮物書餽贈給親朋好友應該能讓對方會心一笑。
【The Classic】

【get Enlightened】Kama Sutra




【Ride ‘em Cowgirl】



【Mile-High Club】

No comments: